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极简风穿搭带你玩转文艺 更清爽的夏日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5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温柔简约的穿搭更能打动人,极简的风格具有艺术气息,更加浪漫,带着时尚韵味在人群中更出众,这种风格的穿搭不仅是人们对简单生活的向往,更代表着人们内心的宁静,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极简风穿搭吧!

读色

黑白经典配色高级优雅,这件白色连衣裙搭配上黑色的马甲背心,经典不失清雅,潇洒帅气中带着简单的温柔,白裙子非常的简约,具有层次的裙摆会更具时尚韵味,圆领设计舒适简约,搭配比较硬挺的马甲,整体风格变得更加有趣,在配上一条黑白格子的丝巾,更加优雅大气。

白色连衣裙玩转文艺,这件白色长裙十分的简约,宽松的版型足够舒适,线条感流畅十分的舒适干练,大裙摆设计更加飘逸,柔和优雅兼顾简约随性,毫不费力便能打造出极简实用的夏日穿搭,给人会穿又脱俗的精致度与高级感。

极简风穿搭带你玩转文艺 更清爽的夏日

读色女装主张现代文艺、轻潮随性、精致简约,始终坚持以让每一位爱美女性都能穿上有品质感的衣服“为品牌核心价值观,以心理年龄18至40岁左右的时代新女性为目标客群,产品设计极富原创性并大量使用定制面料。DUSE读色设计师运用东方语言解读西方文艺复古元素,将现代文艺、轻潮随性、精致简约等风格巧妙融合为了一体,含蓄、大方、不张扬,略带中性的浪漫,展现了都市新女性干练、优雅并存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