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活力减龄的裙子有那些 臻色调更加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2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天不喜欢复杂穿搭的人,入手一件连衣裙就可以了,不同的连衣裙风格多变,不需要费心的搭配就可以轻松出门,而且舒适好看,在各式各样的连衣裙中,那条才更适合你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天值得入手的裙子吧!

臻色调-JENSEDIAO

清新娇嫩的粉色非常适合小女生,这件淡粉色裙子非常的雅致,裙子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整体的设计中融入了经典大气的旗袍元素,气质的立领设计更加的别致,袖口处的荷叶边设计更加的生动,传统盘扣设计更加优雅,裙摆处还是重工刺绣,看上去更加精致,后面是镂空系带设计,非常的具有小心机,短款的版型让裙子更加的俏皮可爱,十分的具有青春活力。

夏季活力减龄的裙子有那些 臻色调更加时尚

如果比较喜欢休闲舒适的风格,就可以选择这件粉色T恤裙,整体版型非常的宽松,气质圆领更加的甜美清新,领口采用了披肩设计,让简单的裙子也变得优雅有亮点起来,裙摆还有一点微微的弧度,十分的日常减龄,穿上后就是小仙女一枚。

夏季活力减龄的裙子有那些 臻色调更加时尚

臻色调在设计中强调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创造独属于你的风格,同时引领服装走向时尚平民化。臻色调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以突出女性青春靓丽。通过简约的设计与裁剪,将时尚元素融汇到产品中,亲民的价格、实穿性强却又不失个性,让更多的人可以轻松享受高档而不高价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