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那些简单但是且温柔大气的裙子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3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温天气,穿长裤简直是一种煎熬,短裤又害怕晒黑,思来想去裙子才是最适合夏天的单品,一件长裙自带温柔滤镜,也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想要不费心穿搭,选择一件裙子吧,你夏天的裙子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温柔裙子吧!

衣盟-EMAP

半身裙是职场女性的标配,但是日常穿也十分的优雅舒适,这件格子半身长裙,穿上后十分的知性温柔,干净复古的格纹设计,更加的浪漫,搭配白衬衫或者是白色T恤,就会十分好看,上班通勤穿或者日常出街,都会是比较舒适简约的搭配。

那些简单但是且温柔大气的裙子你入手了吗

格纹的风格可以是多样的,这件格纹连衣裙文艺清新,泡泡袖设计十分的修饰手臂线条,更加显瘦百搭,胸口的褶皱设计,更加浪漫优雅,略微修身的版型,上身效果更加好看,裙长在膝盖穿,整体风格文艺清新,更有一种邻家妹妹的感觉,减龄可爱。

衣盟自创立之初。一直致力于倡导新的时尚观和购物方式,EMAP衣盟希望所提供的是大众可轻松拥有的高品质的时尚产品。丰富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和合理的价位会成为惊喜的理由。价格高低并非衡量品牌好坏的标准,EMAP衣盟就是要以最实惠的价格提供时尚要素。EMAP是都市快节奏、多元化、感官冲击的缩影。彰显了都市人对体验性、个性化、自我发现的时尚态度和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