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更加清爽舒适 这件裙子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5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热闹闹的夏天,怎么能少的了一件飘逸的裙子呢?今年的夏天依旧很热,怕热的仙女们早早的就准备好了漂亮的裙子,那些让你看起来温温柔柔的裙子,让这个夏天都自带滤镜,十分的优雅大气,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夏天穿的小裙子吧,一起美美的度过这个夏日。

MCClare

淡紫色温柔唯美,带着夏天的浪漫,这件渐变百褶,华丽大方更加靓丽,网纱设计更加浪漫优雅,长裙设计温柔娴静,白色和蓝色的渐变更加具有设计感,裙长过膝,穿上后文艺感满满,搭配一件紫色或者白色T恤,就可以轻松出门了,好看更方便。

连衣裙是夏季的必备单品,不用费心搭配帮你快速出门,风格统一适合多种场合,这件米黄色的衬衫连衣裙裁剪干净利落,十分的大气简约,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小V领设计更加的精致,展示出优美的颈部线条,裙长过膝优雅大气,裙子的层次也比较丰富,穿上后更显气质。

夏天穿什么更加清爽舒适 这件裙子你入手了吗

MCClare女装品牌以“优雅”为核心,将“精致、优雅、现代、活动”的生活状态融为-体,专于材质的研发与工艺提升,创造高品质、高格调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具有时尚意义的都市生活美学态度,塑造都会生活概念。

MCCl are女装品牌致力提倡精致,现代的女性生活美学和价值观,将女性追求的这种生活方式带入 到品牌理念之中。以持续发展为理念,不断创新,创造品牌差异化,围绕”职场勤”、“旅游度假”、“ 宴会”这几个风格线进行研发,以满足现在女性多元化的生活状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