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由七匹狼、特步等公司发起的中国“高可续”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2 09:16来源于:产业晋江
分享:

最近由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倡议的“高可续(HQS)棉花产业合作组织”包含海澜之家、森马、太平鸟、美特斯邦威、七匹狼、特步、三六一度、爱慕、红豆、都市丽人及杭州君盟、杭州宸帆等十余家品牌上市公司、网红电商共同发起的筹备会将在上海举行

据悉,该组织以追求棉花全产业链的高质量、可持续、碳追溯为使命,意在立足中国、走进亚洲、面向全球,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棉花产业组织之一,创建消费者与产业同仁都认可的棉花标准品牌体系。

目前,少部分棉花产业组织违反公正公平的市场交易规则,对全球棉花供应链发展带来干扰。而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高质量棉制品的追求不会改变,碳达峰碳中和的全球共识、低碳零碳排放、可持续发展产业的责任担当不会改变,致力于建立一套基于数智科技、市场化运营的棉花产业标准化体系的“高可续棉花产业合作组织”呼之欲出。该组织将带动全球棉花与制品的生产、流通、回收全面升级,提升消费者对绿色低碳、天然可降解、亲和舒适的棉制品的认知。

筹备会上,与会代表就组织性质、注册地、组织章程、运营模式,以及下阶段计划进行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为了促进全球棉花产业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成立高可续棉花产业组织非常重要,逐步推出HQS棉花标准体系刻不容缓。据悉,高可续棉花产业合作组织将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会员大会制,依法合规设立,规范章程运行。同时,成立HQS棉花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由HQS棉花产业合作组织控股,邀请各方面权威专业机构与人士参加,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会上,相关人员还签署了高可续棉花产业合作组织筹备合作备忘录。

产业晋江 )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解封是个迷|广州十三行停业直接断送商户“口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