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携手Ubras、The Blender、里性,INTERFILIERE邀您共同探讨“中国内衣市场新风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1 17:54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一直以来,Interfiliere展会同期的会议及研讨会都是大咖云集,引爆行业热点的风向标。

 

IFLSH19现场,内外创始人刘小璐、AtoG创始人周滢滢、Crème创始人Miya进行专题讨论“新世代消费趋势下的品牌思考”

 

IFLSZ21现场,猫人集团副总裁周密、奶糖派创始人大白、AERENEY创始人黄文强进行主题讨论“后疫情时代 - 品牌发展探索”

进入2021年,面对去而复返持续影响的疫情,人们已然逐渐适应。经济复苏提振信心增长,对回归大自然的渴望令人们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居家舒适感,“多元化”,既是今年中国内衣品牌的年度词,亦是中国内衣市场蓬勃发展的关键证明。

即将到来的Interfiliere上海展,主办团队再次精心策划,重磅推出主题讨论 - “中国内衣市场新风尚”,和我们一起探索在多元化推动的背景下,这片最受国际瞩目的内衣新兴市场的未来发展。

郑教授将联合三位演讲嘉宾,分别从“Ubras - 无尺码”;“The Blender - 中性风与轻运动”;“里性 - 法式极致精神与中式性感审美”切入探讨中国内衣市场的多元之美。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