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吊带连衣裙的魅力 例格女装为你诠释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12 12: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连衣裙的款式多种多样,在夏天的时候女生选择最多的就是连衣裙的搭配,我想大家纵横裙场多年,一定知道吊带连衣裙的魅力,有的仙女实在是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样的连衣裙,那么就选择吊带连衣裙,在夏天不仅可以将自己的性感与魅力展现出来,而且在夏天这样穿不会很热哦,快来跟随小编一起到例格女装看一看吧。

例格-LEAGEL

这款碎花吊带连衣裙的款式是不是很好看,吊带的设计将自己的锁骨曲线显露出来,很是性感,腰间收腰的设计轻松将自己的小蛮腰展现出来,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粉色的颜色清新自然,碎花的设计很是好看,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清新优雅,同时又透露出一丝小性感。

吊带连衣裙的魅力 例格女装为你诠释

这款波点吊带连衣裙穿在身上也很是好看的,黑色作为底色简约大方,也很显瘦,夏季选择吊带的设计很是清凉,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波点的元素将复古时髦感展现出来,白色波点搭配黑色底色这样搭配是不是很好看,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简约也很是性感。

例格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