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连衣裙怎么挑选 黄色和绿色哪款更显白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8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了选择一款什么样的连衣裙最显白,相信这是很多妹纸们心里的想法,毕竟一白遮百嘛,妹纸们对于白是真的做到追求极致了,黑色和白色这类的经典色就不用说了,百搭的担当,白色的连衣裙小编之前有说,选择一款连衣裙的时候需要看饱和度的高低进行选择,如果是冷白皮的话,“死亡”芭比粉相信都能够驾驭,绿色和黄色也是妹纸们夏日比较普遍接触的,对于黄二白的妹纸们来说黄色这类的暖色调挑选不好就非常容易显黑,绿色作为一个夏日必备色,也是黄皮的妹纸们不敢驾驭的,因为颜色和款式挑选不好真的是一场灾难~就和刚挖煤回来了一样,非常形象,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小编觉得还不错的颜色饱和度和款式,妹纸们快来看看~

千百惠

不管是什么肤色的妹纸们都喜欢追求显白的物品,衣服、包包、裤子、发色等等一系列能够承托我们美貌的衣服都是,黄色作为显白界的一个能手,在选择上也是需要谨慎的,如果选择到一款饱和度较高的黄色,那就...小编也不好描述,自行脑补吧。小编挑选的这款黄色是属于饱和度较低一丢丢的淡黄色,没有那么的明亮也没有非常的暗沉,反而能透出整个人的青春活力,泡泡袖的设计增添了几分孩子般的纯真十分减龄,在泡泡袖的选择上小编也有话说,泡泡袖除非你非常瘦或者说非常的苗条可以选择比较膨大的泡泡袖款式,如果没有的话还是乖乖的选择落肩款的泡泡袖吧,这款落肩款的泡泡袖设计显瘦十足,流畅的收腰设计就非常适合微胖的妹纸们,裙身不是纯色款,采用小印花的点缀让整体画面更加活跃,搭配一个精致的小斜包,搭配一双小白鞋就可以出门啦~

夏日连衣裙怎么挑选 黄色和绿色哪款更显白

浅绿色带有碎花点缀款式的连衣裙就非常有浪漫味道,喜欢淑女气质风格的妹纸一定要尝试一下,喇叭袖的款式很好的修饰手臂,遮住拜拜肉,胸口采用方领带有抹胸的设计把小女人的味道展露无疑,复古浪漫气息的碎花连衣裙,哪个直男不爱?浅绿色非常!非常!显白,黄黑皮的妹纸们不要一昧的选择黑白灰了~浅绿色一定要大胆尝试下!

喜欢这类风格的妹纸们,小编推荐千百惠女装品牌哟~千百惠女装的色彩以平静柔和的浅色系列为主,每季以流行色向自然色优雅的过度,绚丽的色彩把"缤纷千百惠"演绎的淋漓尽致。而色彩与质地的完美体现,充分的给女性带来了现代的都市情节和浓郁的文化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