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方便简约的上班通勤装怎么搭好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8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天的好心情都从舒适好看的通勤穿搭开始,想要保持心情愉悦,穿搭就更需要用心,舒适通勤的穿搭会让你从快节奏的生活中“偷”的几分闲暇,在上班的路上风都是甜的,你的简约风上班通勤装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吧!

雅趋-YARCH

V领碎花上衣甜美清新,宽松轻薄在夏天穿也十分的舒适,长袖设计防晒实用,复古法式碎花更加优雅,展现女性柔美的气质,搭配浅蓝色铅笔裤,显瘦显高,高腰的裤型让身材比例更好,小白鞋或者马丁靴,都可以轻松驾驭。

方便简约的上班通勤装怎么搭好看

牛仔喇叭裤复古优雅,同时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高腰裤型更显腿长,渐变牛仔蓝增加了复古的韵味,更加的别致,搭配条纹衬衫更加的帅气。如果喜欢休闲风,可以选择灰色的休闲裤,搭配黑色短T恤,帅酷炸街,鞋子随意选一双小白鞋就可以了。

方便简约的上班通勤装怎么搭好看

雅趋女装以经典的设计语言结合时尚潮流,为都市女性打造高性价比、高品质、永不过时的理想衣橱。关照女性的社会多面,以多元的风格、丰富的色系、别致的剪裁,给予雅趋女装独具个性却不张扬的穿搭灵感,展现“一衣多穿、穿衣无界"的生活艺术,在任何场合都恰如其分、优雅美好。雅趋始终坚信,更好的农物,更久的陪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