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0度以下穿连衣裙配多厚的打底袜 深秋格子连衣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逐渐的降温,大家都开始寻找温暖的港湾,如何才能更有魅力的体现温暖感觉呢?那么从时尚感出发,现在很多妈妈都喜欢给孩子们打造出时尚感,秋冬季节咱们应该如何挑选时尚的装扮呢?咱们赶紧来看看快乐丘比童装搭配吧。
快乐丘比童装为冷空气来临的季节准备了时尚的穿搭,一款连衣裙的单品,或者格子元素的修饰,不管是经典的单品还是白搭的元素都不容错过,今日咱们来看看10度以下的穿什么样的连衣裙。

格子连衣裙款式搭配,格子的元素是比较经典又耐看的,从颜色的拼接来看,这款不仅适合单穿,内搭也是相当不错的哦,下身一条高腰连衣裙单品,下身一条加厚的打底裤配搭即可,可以选择黑色或者灰色。
格子连衣裙可以呈现出经典又复古的效果,棕色的格子连衣裙,下摆鱼尾裙的设计,配上白色衬衫即可,一条单穿亮眼,内搭百搭的连衣裙搭配,配上短款或者长宽的外套都很不错。天气寒冷腿当然不能冻着,打底裤的配搭很重要。
黑色格子外套款式搭配,经典不过黑白配,每个季节黑白色都能让我们檫亮眼睛,黑白色的连帽呢子外套款式内搭一件米色和白色的针织衫即可,下身一条深色牛仔裤配搭即可。
帅气的体现,男生穿格子外套呈现经典,女生穿格子单品耐看又百搭,咱们一同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