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选择合适的连衣裙有哪些技巧 女生都有哪几类身材特点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5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连衣裙一定是必备单品之一,那么妹纸们知道连衣裙怎么挑选吗?连衣裙挑选首先需要了解我们自身的身材,那么妹纸们知道自己的身材是什么类型的吗,适合哪种类型的连衣裙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我们女生有几种身材适合穿什么服装,知道自己的身材之后选择连衣裙就不会太过纠结啦,那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很多时候女生连衣裙穿不对往往都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不管是什么身材妹纸们都要学会结合自身条件去挑选适合自己的版型哦!

氏伽

H型身材:拥有H型身材的妹纸,面对最大的困扰就是身材太过于扁平,选择服装时尽量选择能够凸显腰身,打造身材的曲线感,不要选择太过于宽大的服装那样只会起到显壮的作用,尽量多看一些收腰款式的连衣裙,给人营造一种小蛮腰的既视感。

S型身材:说起S型身材的妹纸们,凹凸有致是S型身材最大的特点,但是难免会给人一种太过于丰满的困扰,太过于丰满就会给人一种显胖的错觉,选择服装的时候尽量选择只强调一处身材重点的连衣裙款式,可以适当的降低皮肤的暴露度,这样既显身材又不会觉得太过于over。

梨型身材:这个是我们亚洲妹纸们身材中较为常见的,也经常会听到穿搭博主会讲到这类搭配,相对于其他身材来讲,梨型身材下半身的比例要大于上半身的比例,所以选择连衣裙的时候尽量选择上紧下松的款式,起到扬长避短的作用。

苹果型身材:苹果型身材的妹纸们身材一般都是上身略厚实一些,并且一旦肚子上有肉肉就无处藏匿,这个时候选择连衣裙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宽松款式的连衣裙,一定要凸显出自身的优势,把大长腿展示出来,这样就可以弱化上半身的比例~

选择合适的连衣裙有哪些技巧 女生都有哪几类身材特点

了解了自身的身材特点,妹纸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