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子半身裙怎么搭配上衣 挑选半身裙的时候有哪些技巧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5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相信很多妹纸在夏天裙子一定是非常受宠的,而且裙子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有些人喜欢穿短裙,有些人喜欢穿长裙,但是无论是选择什么样的裙子,最主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最好看,说起夏天的穿搭,那么不妨多多利用半身裙吧,选择半身裙的时候从款式和颜色入手,在选择它的搭配,这样让你显瘦优雅两者兼得~选择半身裙也是个比较头痛的事情,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半身裙的选款要求和半身裙的穿搭方法吧~

首先选择半身裙的时候需要结合我们的身高进行考量,要怎么样才能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呢?举个例子,如果身高不满156的,那么半身裙的长度建议是未及膝盖的,也千万不要选择刚刚好到膝盖的,不然在视觉上就有一种死板的感觉甚至于会看去显的真个人是五五分的身材,如果在156以上的妹纸们选择半身裙的时候可以稍微考虑选择长一些的最长不要长过小腿了,到小腿位置就可以了哦~这种长度的半身裙更能够让你穿出气质和优雅的感觉。

百图-BETU

选择好了长度以外,那就需要考虑一下它的设计了,半身裙的设计真的非常多,有碎花的,有纯色的,有百褶的还有格子的等等花式,治愈想要选择什么款式的裙子来穿,这个看个人喜好,但是最主要的是懂得搭配。这款半身裙采用格子元素有着满满的复古风,米白色打底灰色和雾霾蓝作为点缀,

A字版型的百褶半身裙非常适合拥有假胯宽的妹子们,百褶的弧度可以完美的遮住肥大的胯部,如果上身比较瘦的妹纸们可以选择这款稍稍露肚子的服装搭配,这样展现出完美的腰身还能够起到显瘦的效果,切记,选择上衣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纯色的,因为格子元素已经很复杂了如果上身继续复杂那么整个人就会有一种比较凌乱的感觉,除非选择同款式的上衣搭配哈。

第二款这款上衣是选择透气的缎面带有光泽感的面料高级感十足,复古的泡泡袖加上大V领的设计整个人透露着浓浓的法式复古风情,如果脸型较小的妹纸们可以搭配较为夸张一些的耳环,如果是方脸或者脸型较大的可以选择精致的耳钉或者耳线进行搭配哦~这两套小编都推荐搭配粗跟的高跟鞋哈~

格子半身裙怎么搭配上衣 挑选半身裙的时候有哪些技巧

喜欢这类风格服饰的妹纸们,小编推荐百图女装哦,betu(百图)将欧美前卫潮流时尚与亚洲女性着装完美契合。通过精致完美的剪裁,收放自如几近完美的制作工艺,糅合“轻理念”让每位都市女性通过自由随性的混搭无论在party、职场或者街头都能够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