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羽绒服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显高显瘦羽绒服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27 10:22来源于:西纳维思
分享:

寒冷冬天,没有什么比长款羽绒更加舒适保暖了,压线间的蓬松感,深藏细腻暖心的温存,应对凛冬,足以解决你的顾虑,温度与风度兼具。 

西纳维思 长款羽绒服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显高显瘦羽绒服穿搭技巧

简约立领连帽设计舒畅的线条,展现女性精致柔美的魅力,大口袋设计在原本简单的设计上,增添一份时尚元素,一件轻盈长款羽绒服,充斥着满满的安全感,让你无惧寒冷。

长款羽绒服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显高显瘦羽绒服穿搭技巧 长款羽绒服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显高显瘦羽绒服穿搭技巧

 

衣身特殊工艺处理的压皱纹理时尚浪漫,立领设计挡风又时尚,宽松的茧型加上腰间抽绳设计,利落显瘦,让人心情愉悦的治愈黄色调,视觉上带来暖意,简单却不普通的冬日必需品。

长款羽绒服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显高显瘦羽绒服穿搭技巧 长款羽绒服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显高显瘦羽绒服穿搭技巧

零负担的雪白绒朵,构筑戒不掉的暖意,一件蓬松柔软的长款羽绒,是比拥抱更温暖的存在,收腰长款修身轻盈,优雅与温暖兼具。 

SWELNUS冬季新品已上市,诚邀您前往SWE NUS各大门店选购!

西纳维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