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05 10:27来源于:IAmMix27
分享:

经典的格纹,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有它流传的传说,我想大家想到格纹就会想到“程序员”,但它并不代表格纹的时尚,格纹怎样穿出时尚感,是我们穿搭的必修课。

IAM27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3种不同款式的衬衫穿搭,风格各不相同,颜色的改变,款式的精心的设计,截然不同的穿搭效果。率性而随意的style。打破冬装的单调性,呢子外套、羽绒服搭配格子衬衫,增加穿搭的层次感,时尚感倍增。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想要走甜美、气质风的小姐姐,这款小香风可以值得入手的一款连衣裙,精致的工艺,修身显瘦,冬天搭配皮草、呢子外套,简直就是名媛小姐姐的即视感。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奶油黄的色系,整体明亮,为冬天增加了温暖的色彩,高级的颜色交织,潮流的时尚感up!温柔的大毛领,整体增加了甜美的气息。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格纹拼接黑色、红色色块,大胆的设计手法,每一块颜色面料的结合运用,都恰到好处,格纹的复古与色块的时尚现代的结合,一款超级有设计感的羽绒服值得种草。穿上它,你就是时尚的弄潮儿。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冬季格纹穿搭技巧看过来 点睛时尚单品

格纹西装、短裙,灰色的调性不挑肤,百搭,偏休闲的版,职场的小姐姐必买款·,正式又不会显得严肃,冬天随便搭呢子外套,见客户、去上班大方又得体。

让穿着更舒适!让时尚更简单!在全国IAmMix27遇见更好的自己。

IAmMix27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