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利郎出新招:“实用”又“时尚”可以跑步的皮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3 09:57来源于:产业晋江公众号
分享:

利郎作为国内知名男装品牌一直以商务休闲作为产品风格核心,今日利郎竟研究出可以跑步的皮鞋。

一双可以跑步的皮鞋,将“实用”与“时尚”完美结合,让双脚不再受累。昨日,利郎对外宣布:不久前推出的全新“黑科技”产品——纾软科技皮鞋,在历经市场检验一个月后,以“高于平均售罄率”,成为利郎当下网红产品。

市面上的正统皮鞋过去常因舒适性为人们所诟病。打破传统,利郎推出用一根手指头就能弯折的皮鞋。

纾软科技皮鞋

记者了解到,利郎这款硬核派的软实力皮鞋,由四重缓震结构设计的纾软科技大底,提供全掌贴合的舒适踩感,让行走变得更加轻松省力。

同时,该皮鞋采用全新弯折工艺的鞋底橡胶,让皮鞋弯曲变得简单,有效地解决了皮鞋偏硬、不跟脚的问题。

其后跟无衬定型工艺,极大提升穿着舒适度;后掌加入独有硅胶减震科技模块,有效降低落地时对脚掌的冲击力,宛如脚踩海绵,漫步云端,穿一整天都不会累。

“正装皮鞋虽然有型,但不易弯折。这款皮鞋带来的踩感,像跑鞋一样舒适。”位于利郎文化创意产业园门店内,林先生一边试鞋步行数步,一边如是感慨道。

随即,利郎品牌总监王俊宏向记者揭开该皮鞋柔软轻盈的神秘面纱。“两年前利郎的研发设计团队就开始潜心开发,今年春季这款具有软实力的皮鞋正式上市销售。迄今为止,该款皮鞋的售罄率高于利郎过往的大部分产品。”

王俊宏告诉记者,商务男装一直是利郎品牌的基因。从陈道明到韩寒,代言人更新换代的背后,是利郎从“商务休闲”到“新商务”的概念焕新。利郎的“新商务”在保持利郎原有品牌基调的同时,又能让年轻消费群体认可,使消费者能在商务、休闲和生活场景中自如切换。

转型升级的过程,利郎深知,当下的市场竞争中,要善于用科技创新,巩固传统优势产业。“黑科技”的嫁接,为的便是做出让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产品。

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新商务穿着体验,利郎一方面实时收集消费者使用数据,另一方面利郎研发中心在原有国家级实验室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并置备了领先的测试新设备,持续为产品创新升级。

产业晋江公众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