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什么是罗马脚、埃及脚 不同脚型适合的鞋子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14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曾经不想穿秋裤,但现在已经乖乖穿上了,或许鞋子是你最后的倔强,穿什么样的鞋子可以改变你逐渐“不年轻”怕冷的身体呢?不同的脚型适合不同的鞋子,好看的鞋子谁都想要拥有,但每个人脚型不同,别人穿的好看自己却不一定会好看哦,鞋子就像是恋人一样,“强扭的瓜不甜”,适合自己的才舒适。
每个人脚的大小不同,形状各异,但其实脚型只有三种,了解脚型选择适合的鞋子,再也不用为选错鞋挤脚,选错尺码而磨脚烦恼了,下面咱们来了解下自己是什么样的脚型,适合穿什么鞋子。

1.罗马脚

罗马脚明显的特征就是脚趾都是差不多的长度,没有特别突出的脚趾,这种脚型适合穿圆头或者前短比较平的鞋子,不适合穿高跟鞋这样很会让脚变形,据说拥有罗马脚的人通常是人缘好,低调却精明干练型的美女哦。

罗马脚适合的鞋子以及搭配

圆头鞋会让人感觉有点像是大头皮鞋的感觉,因此很多人都不愿意去尝试,也不适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不过这款鞋型非常适合对于鞋子有所追求,平价又好看的白菜价,适合学生,更适合年轻一代的上班族。

一双鞋子配一款服装未免有点太过奢侈,鞋子可以是少买一点的款式,但需要百搭一些,这款鞋子多种色彩的挑选,经典黑白色、米色、绿色、黄色和橙红色等,适合搭配牛仔裤、九分裤、黑色休闲裤都超级的nice!

2、埃及脚

埃及脚最长的就属大拇指了,整体呈斜状的即视感。这种脚型从外观上来看,可以说是最好看的脚型之一。那么这样类型的脚型个性中拥有着很高的素养,有着清晰的人生目标与态度。
埃及脚适合的鞋子以及搭配

说到合适没有比完美脚型再合适不过的了,完美的脚型可以适合任何的鞋型,现今是小年轻的社会,已经完全的爱上了平底鞋走路的快感,再也没有“走快不爱”一说,因为穿上平底鞋、运动鞋小跑也不是问题。

对于运动鞋的搭配,那视觉感就多了去了,现在哪个女生鞋柜里没有一两双运动鞋、小白鞋的款式,随意穿搭就可以出门,运动鞋适合个性帅气的女生、宽松裤子、运动造型尽显,当然连衣裙也可以展现小清新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