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踏正式官宣签约中国国家游泳队 助力奥运再创辉煌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23 09:57来源于:产业晋江公众号
分享:

安踏作为中国运动品牌的领导者,5月18日,安踏宣布正式签约中国国家游泳队。

在签约期内,安踏将作为中国国家游泳队战略合作伙伴及体育运动装备的独家赞助商和供应商。

安踏当面表示,将以国际一流的专业装备,助力国家游泳队员们在奥运赛场上再创辉煌。

游泳项目不但是奥运会上的金牌大户,在奥运期间也具备极高的关注度和商业价值。此次出征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国家游泳队实力不俗,在多个竞赛项目中都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在不久前的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上,中国游泳队共获得32张奥运门票,同时创造了一项亚洲纪录、两次刷新一项世界青年纪录、一次追平全国纪录的好成绩,为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提振了信心。

安踏在签约中国游泳队前,对奥运进行的一系列布局。安踏此前总计为29支中国国家队打造比赛装备,其中200多名国家队队员穿着安踏比赛装备参加奥运比赛、112位奥运冠军穿着安踏登上奥运领奖台。同时,安踏也是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唯一的运动服饰品牌。携手中国国家游泳队,也让安踏赞助的中国奥运代表团中再添胜利之师。

目前,安踏已与中国奥委会连续合作8届奥运会,成为合作届数第一的品牌。

今年是奥运大年、体育大年。作为深耕奥运资源的国内领先品牌,安踏在奥运领域投入累计数十亿人民币。奥运资源成为其重要的资产。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在公开场合表示,2021年是安踏集团成立30周年,安踏要坚定发展战略不动摇,抓住双奥体育大年的机遇。

产业晋江公众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