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精致商务男士夏天应该穿什么?富绅做你的衣橱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27 11:30来源于:富绅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良好的形象管理已经不仅仅是女士的事情了,拥有精致形象的男士也更受欢迎,因此很多的男士也会比较关注自己的外在形象。到了夏天精致商务男士穿搭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男士的低调大气的穿搭吧!

富绅

与女性服饰的多样不同,商务男性的穿搭显得比较单调,因此想要穿得出彩,就要从一些细节入手。这件格子衬衫裁剪合体,蓝灰色的条纹格子更加儒雅,短袖款式更加清凉舒适,搭配灰色西装裤,更有绅士风度,整体搭配简约更大气。

除了工作时候的穿搭,商务男士最常见的单品就是Polo衫了,这件海蓝色Polo衫非常的亮眼,领口和袖口用亮眼的黄线勾勒,让T恤具有更多亮点,简洁的款式让人视觉上更加舒适,搭配白色休闲裤,就可以悠闲的享受下午茶了。

精致商务男士夏天应该穿什么?富绅做你的衣橱

富绅是有着二十几年男装生产经验的服装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20多条,富绅男装致力于高档男装的生产、研发、销售,以“千锤百炼,富绅精品”的“精品”质量理念立于市场前线,并一直秉承“衣品如人品”的企业作风,是广东省唯一一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的男装品牌;广东省男装研发中心;上海世博会广东馆唯一指定服装品牌

富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