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小妇人舒适内衣带你感受春天的美好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4-08 15:32来源于:小妇人
分享:

温暖的春天来临,气温也开始上升,因此女性在选择内衣上要更加注意了,厚重的内衣会让你透不过气来,选择舒适轻薄的内衣才是最正确的,你的内衣选择对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这个季节穿的内衣吧!

小妇人-LITTLEWOMAN

内衣选不好,穿上后就像是受刑,让整个胸部都闷闷的,在这个春天,选好一件轻盈的内衣,更好的感受春天,这件内衣采用轻薄的网纱,性感撩人的同时也足够清爽,别致的少女设计更加甜美,杯型较薄,透气性好,触感细腻柔滑,贴合肌肤。

春季的衣服都比较轻薄,因此杯面光滑的内衣会让你避免很多尴尬,这件墨绿色内衣无痕祼感,零束缚,无压迫,超舒适,内衣杯面光滑舒适更好穿,底围加上缕空窗花雕刻,拒绝闷热,蕾丝点缀,颜值担当,非常的轻薄,柔软舒服!

小妇人舒适内衣带你感受春天的美好

以打造一流知名品牌为己任;以创建一流企业为目标,小妇人,力求通过精准研究东、西方人种的不同形体不同肤质和不同消费文化,致力于内衣与服装科技的集群研发和潮流技术储备,努力为万千女性奉献富含卓越设计与时尚文化的精美产品!小妇人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与地地区,国际品牌,全球性品牌影响力,助您快速占领市场。

小妇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