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马逊已成为美国最大服装零售商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23 17:24来源于:三易生活
分享:

 

  根据瑞士银行近日发布一份报告显示,亚马逊已超越沃尔玛成为了美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其中的数据表明,2020年亚马逊在美国的服装和鞋类销售额增长了约15%,达到410亿美元以上,比竞争对手沃尔玛高出20%至25%。对此瑞银方面表示,“这相当于占美国所有服装销售额的11%至12%,占所有服装在线销售额的34%至35%”。并且瑞银方面还预计,亚马逊今年的服装/鞋类销售额或将超过450亿美元。

  根据这份报告显示,亚马逊现在占据了在线服装和鞋类市场30%至35%的份额。其服鞋类销售额几乎是第二大在线零售商梅西百货的7倍。但瑞银还表示,“该公司仍可以在购物体验方面做出一些改进,比如推出更多消费者想要的品牌。亚马逊过去曾关闭过一些品牌,这可能会损害其在网站上增加选择的能力。”

  根据亚马逊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净营收为125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74亿美元增长44%。净利润为72亿美元,同比增长121%,营业利润为69亿美元,运营收入则为35.64亿美元。其中,电商业务营收为664.51亿美元,同比增长46%,包括全食超市在内的实体店业务营收为40.22亿美元,同比下降8%,第三方卖家业务营收为273.27亿美元,同比增长57%。

  对于业绩的展望,官方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将在1000亿美元至1060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33%-40%,预计运营收入将在30亿美元至65亿美元之间。

 

 

 

三易生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