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快时尚跨境电商SHEIN推出设计师孵化器SHEIN X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20 09:37来源于:电商报
分享:

3月18日消息,快时尚跨境电商SHEIN于今年推出了设计师孵化器SHEIN X,该计划旨在为独立时装设计师和插画家提供与SHEIN合作的机会,并将其品牌推广给更多消费者。

SHEIN此举不仅能在早期与新秀设计师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又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及业界关注,帮助其进一步稳固在服饰领域的地位。

据介绍,SHEIN X的设计师只需负责创作,而制造、营销和销售由SHEIN完成。设计师可以分享***,并保留自己的创作所有权。据悉,4月开始,SHEIN将每个月推出新的设计师联名服装。

天眼查APP显示,SHEIN成立于2008年,是全国***的跨境快时尚公司。目前公司设有南京总部、广州、深圳、常熟、美国、比利时、迪拜等多个分支机构。

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完成了6轮融资,距离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8月,彼时SHEIN完成了数亿美元的E轮融资,投资方未向外界透露。

去年12月,SHEIN披露了其2020年公司业绩,2020年该公司营收接近100亿美元,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八年营收实现超过100%的增长。

 

电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