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20年美国零售电商销售额达到8611.2亿美元,同比增长44%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23 17:22来源于:电商报
分享:

 

  据CNBC报道,万事达卡执行副总裁琳达·柯克帕特里克(Linda Kirkpatrick)近期表示,由于消费者改变了消费习惯,在线购物激增,2月份美国服装销售出现了大幅反弹。

  万事达卡方面给出的数据显示,在2月份,几乎四分之三美国消费者的服装购买都是在网上进行的,而这一比例高于一年前的47%。在美国电商加速发展的情形之下,万事达卡公司认为,在电子商务和实体店的非接触式支付选项方面都有更多的发展可能。

  据了解,据Digital Commerce 360估计,2020年,美国零售电商销售额达到8611.2亿美元,同比增长44%。这一增幅几乎是2019年15.1%增幅的三倍。

  数据显示,到2020年,美国电子商务的渗透率达到21.3%。这一比例高于2019年的15.8%和2018年的14.3%。

  此外,受新冠疫情影响,万事达卡在2020年的营收并不理想,万事达卡在2020年第四季度净营收为41亿美元,同比下降7%;净***为18亿美元,同比下降15%。近期万事达卡也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允许客户在其支付网络中直接支持部分加密货币,以此拓展业务方向。

 

 

 

电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