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舒适自在的穿搭在春天更具活力 雀啡女装值得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20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是否也在烦恼春天应该穿什么?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舒适自由的穿搭会更加适合,春装已经上新,你选到你心仪的衣服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春天穿的衣服吧,让你更加舒适自由,尽情的享受春天。

雀啡

早春的天气还是有点凉的,选择一件格子外套,复古时尚又保暖,这件风衣外套细格子设计更加的娴静优雅,翻领设计更加的大气,中长款设计适合多数女生,搭配一件休闲的牛仔裤就可以轻松出门了,是非常舒适自在的穿搭呢!

绿色会让视觉上更加清新舒适,这件绿色连衣裙优雅简单,浪漫的波点设计更加知性,衬衫领设计更加具有气质,黑色领结和袖口更显精致,细腰带勾勒出柔美身材,这条裙子不管是日常穿还是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舒适自在的穿搭在春天更具活力 雀啡女装值得选择

雀啡品牌隶属于广州柒秀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女装品牌,目前在全国大力开展的女装加盟项目,属于多品牌集合经营,大型线下“唯品会”加盟平台。公司凭借5年的沉淀积累,集合世界知名设计大师,综合国内女装市场需求研发设计生产,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货源渠道,一站式的货源选货平台,着手打造中高端女装品牌“标杆”店面,绝对的盈利“模式”,轻松的管理,轻松的盈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