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在温暖具有生机的春天你应该有这样一件“连衣裙”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9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微风拂过,一转眼我们就迎来了2021年的春天,杨柳开始抽出新叶,这样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穿上一件让你身心愉悦的连衣裙,让你的春天变得缤纷多彩,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春天穿的连衣裙吧!

藏九-CANGJIU

飘逸的印花连衣裙让春天更加生动,圆领露肩设计更加具有女人味,甜美的荷叶边更加优雅大气,清爽舒适的蓝色印花让裙子更加的干净清爽,裙子的收腰设计更好得展示女性的柔美身材,裙长过膝让你的身材更加高挑。

复古优雅的格子连衣裙,会让你在这个春天更加耀眼,采用亮丽的红蓝色格子更加适合这个温暖的春天,俏皮可爱的吊带裙设计,更加具有活力,搭配白色纺晒衫,清爽舒适更适合现在这个季节穿,纺晒保暖的同时也足够好看。

在温暖具有生机的春天你应该有这样一件“连衣裙”

藏九女装致力于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严谨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自信、优雅、女人味。藏九秉承“优雅、大气、经典、时尚”的设计理念,勾勒出女性的线条美感,妆点现代都市女性的多彩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