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春的碎花连衣裙你入手了吗?亮点国际给你想要的浪漫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8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勃勃生机的春天,一件漂亮的连衣裙会给你不同的心情,这样一个季节里碎花连衣裙更受人们的欢迎,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那些好看又舒适的碎花连衣裙吧!让你的春天更加美丽具有活力,更好的度过2021年吧!

亮点国际-LIVEWIRE

这件粉色的碎花连衣裙,带有一点法国农庄的风情,展现少女气息的同时也足够优雅知性,白色领口和袖口的点缀,更加的清爽舒适,细小杂乱的花纹更加的具有活力,裙子的长度在膝盖以上,展现出少女姣好的身材,在春天穿最合适不过了。

复古咖啡色碎花连衣裙,精致有品位,V领设计性感撩人,袖口采用松紧花边,更加的甜美可爱,裙身的褶皱更好的遮住多余的肉肉,裙长同样在膝盖以上,整体看上去精致甜美,展现优雅女性魅力,碎花也会让连衣裙更加的生动。

初春的碎花连衣裙你入手了吗?亮点国际给你想要的浪漫

亮点国际源于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融东方传统文化和欧洲时尚为一体,延伸优雅精髓,强化品牌视觉美学,不断推陈出新,引领并开发城市流行风尚,升华女性的魅力和生活品位,亮点国际以“街头巨星、雅痞都市”两大系列呈现品牌独有魅力,满足现代都市主流女性内心诉求。亮点国际品牌始终以进口优质面料、精细考究的做工、独特的色彩搭配、新颖的款式、优美的造型、高尚的品位,独树一帜,引领时尚潮流的同时不断诠释着亮点国际对时尚的理解和热忱!成为中国时尚第一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