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看清爽的春季连衣裙 入手即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6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去春来,开春第一波购买季也到了,摆脱了厚重的衣服,清爽飘逸的连衣裙也备受女生的喜爱,那么有那些好看又清爽的连衣裙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新春连衣裙吧,保你入手不亏,让你在今天春天拥有好气色。

普普风

清爽具有生机的碎花连衣裙,在春天穿具有更多活力,这件黄色碎花连衣裙干净清爽,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连衣裙的材质更加轻薄,更显得仙气飘飘,收腰设计更能展现女性姣好的身材,裙身的细节采用柔美的褶皱设计更加精致,非常的优雅。

绿色自在春天是必备颜色,这件浅绿色的连衣裙更加具有生机,泡泡袖更能展现你的甜美。高腰设计拉高整体身材比例,圆领也比较减龄可爱,裙子没有过多的设计,更能展现女性的柔美气质,裙身上增加了很多精致的细节,更加优雅大气。

好看清爽的春季连衣裙 入手即赚!

为自己而穿的混搭精神,是普普风的穿衣逻辑和法则,也是品牌设计的精髓所在。把帅气的、自由的穿衣态度播散到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她就像跨坐在马鞍上的摩登女郎,随着鞭子的挥舞,长发飞扬,驾驭住野性十足的烈马。衣着高调是没自信的表现,而一身随意的混搭却穿出了自我的风格,一句如此简单的话道出了坚持的时尚态度,那种低调的平实任谁都无法模仿,只觉着自在和独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