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新疆杨女士与宾果童话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预祝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6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经济水平的大幅度提高,童装市场也具有更多的商机,与男、女装加盟相比,童装的加盟门槛相对较低,巨大的商机和低成本的投资,让更多的人选择童装加盟,但是市场竞争激烈,选不好童装品牌创业失败的几率也是非常大的,新疆杨女士考察了大半个中国最终选择了宾果童话,不仅因为宾果童话优质的品质,更因为宾果童话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此小编预祝两位合作愉快,携手共创辉煌!

宾果童话

“宾果童话”始终主张将属于孩子的“童话故事”交于孩子的手中,倡导“童年同起点”,不断打开孩子的创造性思维,让孩子大胆展现自信的一面。“宾果童话”一直坚持以时尚舒适的环保面料,斑斓的色彩,坚持以品质服饰作为品牌核心发展方向,引导小朋友从小树立轻快优雅、绿色环保的观念,坚持从小养成时尚、自信的穿着品味。

恭贺:新疆杨女士与宾果童话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预祝生意兴隆!

宾果童话服饰秉承“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企业宗旨,以开拓创新、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科学管理、互联互通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取更大程度实现众多中小创业者的创业梦想。通过对孩子群体的深刻洞察,公司内部致力打造“童年同起点”品牌理念,充分利用公司的资源渠道,倾力为儿童提供健康、品质、舒适、时尚、暖心的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