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更有市场前景的童装加盟品牌“糖果布丁”助你轻松创业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2-27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创业是很多年轻人的就业新思路,但是在众多的项目中。什么项目更有市场前景呢?国内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家长也更重视孩子的生活品质,童装项目也更赚钱,不少人都选择了童装加盟,但是市场中什么品牌更适合加盟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糖果布丁

糖果布丁确立了以设计师品牌战略为核心竞争优势,十年来开创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设计师品牌路线,独家提出“着装是无声教育”、“用爱守护成长”研发设计理念,培育大量的忠诚消费人群,独特的差异化定位,高起点、差异化的品牌战略,填补了市场空白,很好的避开了同质化产品竞争。

更有市场前景的童装加盟品牌“糖果布丁”助你轻松创业

糖果布丁凭着款式新颖时尚、面料环保舒适、版式标准、做工精致等优势,迅速在行业内脱颖而出,使糖果布丁迅速于大中华区确立少年装领军品牌的地位。目前,公司正加大力度强化系统的构建,产品、营销及品牌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在杭州设立了运营和研发中心,联袂韩国、台湾等设计团队共同开发产品,投资60多家直营店摸索成功的零售盈利系统,发展了500多个加盟会员店,确保在新的市场机会中继续引领少年装行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