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春游穿什么?糖果布丁童装给孩子更好得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11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转眼就到了春天,孩子们也纷纷开学了,也是时候可以租组织春游了,那么孩子春游的时候应该穿什么呢?好看时尚的衣服会让孩子在春天看上去具有好气色,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糖果布丁适合在春游穿的衣服吧!

糖果布丁

简单的白T恤会更加简约舒适,在春天穿也非常的清爽舒适,字母图案更加俏皮可爱,圆领设计舒适简约,搭配牛仔短裤更加具有活力,整体风格非常青春活力,搭配白色板鞋就可以轻松出门了,春游的时候穿最合适不过了。

青春减龄的牛仔连体裤非常适合在春季的时候穿,作为春游的穿搭也是非常不错的,天蓝色的牛仔连体裤更加青春可爱,裤子上的破洞设计更加时尚个性,带上黄色遮阳帽可爱具有活力,简约舒适的穿搭非常适合春游穿。

孩子春游穿什么?糖果布丁童装给孩子更好得选择

糖果布丁凭着款式新颖时尚、面料环保舒适、版式标准、做工精致等优势,迅速在行业内脱颖而出,使糖果布丁迅速于大中华区确立少年装领军品牌的地位。目前,公司正加大力度强化系统的构建,产品、营销及品牌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在杭州设立了运营和研发中心,联袂韩国、台湾等设计团队共同开发产品,投资60多家直营店摸索成功的零售盈利系统,发展了500多个加盟会员店,确保在新的市场机会中继续引领少年装行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