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干净清爽的日常穿搭 让你的春天更加舒适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09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转眼就到了春天,虽然还是有点低气温,但是满眼的绿色春天的气息充满了我们的生活,因此适合春天的日常穿搭会让你的生活更加舒适,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干净清爽的日常穿搭吧,让你的春天变得不一样。

碧淑黛芙

到了温暖的春天,就需要穿漂亮的小裙子了,这件浅绿色的裙子更具有青春的气息,裙子上的褶皱更加优雅具有淑女气质,V领更能展现女性的颈部曲线,收腰设计优雅具有女人味,这件连衣裙不仅适合日常穿搭和也比较适合职场。

白衬衫和牛仔裙,在春天更具有青春气息,这件牛仔半裙下摆处荷叶边设计更加甜美,牛仔材质更加潮酷,搭配白色上衣整体青春优雅,非常适合日常穿搭,在春天穿会更具有活力,给人更舒适的视觉感受。

干净清爽的日常穿搭 让你的春天更加舒适

“柔美、感性、纯真、积极”的品牌理念,透过法国设计大师MENACESTATIANA领衔的设计团队,充分诠释了法国碧淑黛芙“时尚、柔美、简洁、精细”的设计风格。法国碧淑黛芙传播纯正的巴黎时尚,用法国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将法国BE品牌系列时装奉献给中国年青一代,为她们树立正确的时尚观念——时尚不是奢侈,而是一种文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