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宠爱女人冬季新品上线 这个冬天来点不一样的时尚穿搭!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25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去年的衣服早已配不上今年的你了,而这个全新的冬季,就要打造与众不同的自己,首先就要从自己的穿衣搭配开始,今年的冬季穿搭不仅要保暖,更要时尚,宠爱女人冬季新品上线,这个冬天给你来点不一样的。

宠爱女人

冬季衣橱里最少不了的就是毛衣,而宠爱女人的这件毛衣,不仅拥有加强的保暖性能,更是不缺失时尚。墨绿的色调,总是给人一种复古的韵味,中领的设计,让脖子不再惧怕凛冽的寒风。一抹假口袋的设计,打破了这件毛衣的单调感,袖口的系带设计,时尚的气息弥漫四周。条理分明的毛衣面料,层次感更加强烈,这样时尚与保暖的毛衣,入手到衣橱里一定是你的优质选择!

宠爱女人冬季新品上线 这个冬天来点不一样的时尚穿搭!

在寒冷的冬季,外套怎么能少呢?黑与白之间的相互交融,创造出了经典永恒的格子元素,这样的格子元素在每个冬季都不会过时,走在时尚的前端,这样的大衣外套,不仅百搭,又能穿出优雅,尽显身材线条感,美貌与优雅并存,上身不挑年龄和身材,穿起来遮肉显瘦,不挑身材的版型,将身材进行黄金分割,视觉上显瘦包容各种身材,超厚加绒,让这件大衣的保暖性更上一层。

宠爱女人冬季新品上线 这个冬天来点不一样的时尚穿搭!

长款羽绒服总是衣橱里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正如宠爱女人的这件羽绒服你不可错过一样,修身利落的剪裁,不挑身材的版型设计,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经典的白色,从容的应对所有搭配,里面加了棕色的色调,一切都不会显得那么单调,反而有种时尚的味道。连帽的设计,保暖性能更强,帽子上的狐狸毛增添,不仅保暖,美观性更强。这样时尚且保暖的羽绒服,拥有一件就能陪伴你整个冬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