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童装店铺陈列注意事项 童装店视觉陈列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21 10:05来源于:杰米熊
分享:

视觉陈列是在零售终端运营中一个重要的环节,用视觉营造店铺氛围,用搭配提升商品价值,表现品牌形象风格,提升品牌识别度与商品销售为目的!

提高陈列效率,少不了陈列规划这个关键环节。因此,陈列规划要清晰,后期才能“高效高质”地完成陈列工作!

杰米熊

01明确店铺定位

明确店铺定位是很重要,如果不清楚品牌整体风格,以及顾客人物画像,后续的一系列规划会很难进行,特别是在色彩的规划上。

童装店铺陈列注意事项 童装店视觉陈列技巧

02分析数据

陈列,要以商品为导向,以店铺业绩为目的。在陈列规划前期,分析店铺的各项数据,就是在为提升业绩做基础。

通常,我们需要分析的数据有:

1、货品销售数据分析

童装店铺陈列注意事项 童装店视觉陈列技巧

分析了上面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知道店铺顾客的消费客群,以及消费习惯和次数。这样可以研究出店铺陈列和橱窗的更新周期,在货品陈列时候,可以更有目的性的展示货品。

一般店铺的货品展示,会用到ABC法则:

A、30%重点款:从陈列、销售推荐、每日销售表现、每周表现到补货等,采取重点关注;

B、50%主销款:是节假日销售主推,是跟重点款组合销售,需不定期更换;

C、20%特价款:是换季销售的引流款,以清理库存,盘活资金库存压力为目的。

童装店铺陈列注意事项 童装店视觉陈列技巧

 

2、商品的连带率、组合搭配分析

通过对销售的客单价计算,分析成套购买情况,得出目前所做的商品搭配是否合理。销量低的商品,可以增加搭配方案,轮流在店铺展示。

3、店铺SKU容量

在对店铺格局进行规划前,要计算好店铺各个区域的SKU容量,包括板仓、中岛组合的SKU容量,并根据现有的货品SKU数,合理安排好陈列空间,分配好货品的陈列位置。

4、店铺的坪效和立效的分析
坪效=店铺销售额/店铺面积,指的是店铺营业面积能带来多少销售额。

立效=店铺销售额/陈列面积,指的是陈列面的单位面积能带来多少的销售额。

通过以上两个数据,可以分析出店铺哪些地方销售最好,还能找出店铺内的销售死角。然后,通过改进陈列方式来带动这个区位的销售,重新规划商品和动线。

03 明确店铺区域规划

童装店铺陈列注意事项 童装店视觉陈列技巧

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对店铺进行合理的分区规划,然后根据店铺的实际货品结构合理分配货品区域。

终端是消费者针对品牌体验的集中营,通过建设良好的视觉、空间、听觉环境,从而建立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独特形象;以下分享杰米熊终端门店陈列

今日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建设良好的终端卖场体验,就是要做好每一件具体而细小的终端工作,并持之以恒!

杰米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