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集韩号时尚韩版女装品牌服装陈列技巧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3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陈列是商品无声的推销员,是展示服装的最直观的实物广告。巧妙的服装陈列对品牌形象和企业形象有识别和强化的作用,同时通过服装陈列创造良好的卖场销售环境,下面集韩号时尚韩版女装给大家介绍下具体的方法。

1、 醒目化

为了吸引消费者,便于消费者参观选购,零售卖场应根据服装的特点灵活选择服装的展示部位、展示空间、展示位置、叠放方法等,使顾客一目了然。

2、 丰富感

服装属于选购商品,消费者在购买时希望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以便对其质量、款式、色彩、价格等认真地比较。在陈列时服装整齐有序、货品齐全、丰富,使消费者感到选择余地大,而且,店里有欣欣向荣的感觉。

3、 合理化

根据消费者的心理要求和购物习惯,对于同一品种或同一系列的服装应在同一区位展示。陈列的高度要适宜,易于消费者观看感受,提高服装的能见度和正面视觉效果。

4、 艺术美

服装的陈列,应在保持服装独立美感的前提下,通过艺术造型使服装巧妙布局,相互辉映,达到整体美的艺术效果。陈列的方法要新颖独特、构思巧妙,对消费者有一种挡不住的吸引力。讲究一定的审美原则,美观、大方、匀称、协调,还可以恰如其分运用一些饰品等,充分运用艺术手法展示服装的美。

5、 说明性

服装的各种说明资料,如价格,货号、面料、品牌、产地等,应该全面、真实,便于消费者全面了解商品。

广州市妮乔服饰有限公司(集韩号)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齐富二横路3号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 400-800-4813

手 机:13640868388

传  真:020-86310380

网  址:www.jihanhao.c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