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年穿搭图鉴 YANG时尚休闲新品 总有适合你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31 10:26来源于:服装开店那些事儿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知道你会回来见我一面,于是我开始了漫无目的等待,即使很多天很多天都过去了,我依然会想念你。在极好的年纪邂逅了你,与YANG女装秋冬新品来一场完美的约会,就在新年派对上,与新品翩翩起舞。

样 - YANG

想你描绘新年的地图,走遍大街小巷,寻找那些富有年味的小欣喜,毛绒绒治愈蓝色,以Baby蓝让我们欣喜不已,柔软舒适的触感,带来我们极其醇厚的享受,连帽设计,保暖又时尚,前面大口袋设计,轻松打造时尚小姐姐。

新年穿搭图鉴 YANG时尚休闲新品 总有适合你

灰色代表着高级的味道,在休闲穿搭中,我们不妨选择一套这子的穿搭,在寒冷的时候,外面披一件外套也不感觉到寒冷,两件套的设计,轻松地起到收腰显瘦的效果,胸前的印花图案,时尚不失优雅。

新年穿搭图鉴 YANG时尚休闲新品 总有适合你

连衣裙,本身就是浪漫的化身。这件连衣裙,嫩黄色调,超级显肤色的同时,手袖的设计,别出心裁,网纱透视的设计理念,带着半分的性感与甜美,腰间的系带收腰设计,收腰又显瘦,让人一下子就被迷倒!

服装开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