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羔毛外套系列 像极了冬季恋歌 时尚不失气质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31 10:26来源于:服装开店那些事儿
分享:

四目相对,忍不住动心了。冬日的暖阳透过纱窗,雪花在此刻成为了永恒,冷空气下的呼吸似乎变得更加珍贵了起来,感受一场沁人心脾的爱恋,夺宝奇兵2020秋冬季节里悄然而至,带领着集美们欢喜过元旦!

夺宝奇兵-TOPKEEPING

冬天的风,冷冷地吹来。穿过我们的头发、耳朵,这就是你我之间的冬天呀。羊羔毛面料的外套,以短款的样子呈现在我们眼前,经典的翻领设计,上演着甜甜的爱恋,精致小巧的纽扣,装点着谁的梦想呢?

羊羔毛外套系列 像极了冬季恋歌 时尚不失气质

同样是羊羔毛面料的外套,夹克风有着时尚的风味,感受那些足以打动人心的瞬间,小小可爱的口袋设计,满分的可爱,十足的时尚,白色的选色,显白的同时,就像是在冬日的小暖熊般,充满着甜美的气息。

羊羔毛外套系列 像极了冬季恋歌 时尚不失气质

树莓粉的大衣,羊羔毛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宽松修身的版型,有着令人愉悦的穿着感,双排的纽扣设计,黑色点缀着整体,不失时尚,更是一种美的传达,柔软恰到好处的面料,谁能不心动呢?

服装开店那些事儿 )
关健词:羊羔毛单品
下一篇:舒适的毛衣给你贴身的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