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耐穿又耐看的羽绒服 就选快乐精灵童装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22 15:33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羽绒服可谓是冬季的保暖神器了,几乎人手一件,但是挑选羽绒服也是个细活,毕竟这么厚实的衣服,不可能穿几次就不要了,所以选择款式经典不过时的,质量好的,每年冬天拿出来亮相一下,也是很不错的哦!快乐精灵羽绒服,质量好还潮流,一起来看看吧!

快乐精灵

相信每个小男孩都有一个太空梦吧,幻想自己穿着航空服遨游太空,无穷遐想,无边无际。这款科技感满满的羽绒服,满足小朋友的所有幻想,面包服款式,满满的充绒,上身仿佛真的穿着航空服一样,下一秒就要飘起来了!

耐穿又耐看的羽绒服 就选快乐精灵童装

时下流行的字母印花满铺元素,应用在羽绒服上,是别有一番风味呀,质感超好的蓝色羽绒服,面料泛着珠光感,触感柔软顺滑,经典的拉链按扣双门襟,双重防风,更加保暖,穿脱也方便,帽子可拆卸设计,更多穿搭风格等你解锁!

耐穿又耐看的羽绒服 就选快乐精灵童装

沉稳大气的墨绿色羽绒服,穿上如小大人模样,宽松舒适的版型,穿着随性自在,韩版落肩设计,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是整体更加柔和,帽子小耳朵装饰,又增加几分童趣天真,前短后长的款式,打破常规,更加时尚。

快乐精灵童装是由深圳市精灵服饰发展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超级IP童装品牌,它以充满快乐和爱的时尚理念作为品牌精神,赋予孩子与生俱来的优雅与时尚,让他们跨越童话的界限,记录充满爱的成长记忆。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