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店怎么在朋友圈推广 服装店如何利用微信卖货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1-14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觉得实体店才是买衣服的唯一途径,而自从淘宝流行之后,电商的崛起,都说实体店落寞了,其实只是棋逢对手而已,或许实体店就是想要又这样的竞争对手,才知道自己哪里的不足,才能促进自己更好的发展,如今实体店的加盟仍然非常的火爆,加盟者也非常多,因为各种软件的推广让大家从中看到了推广方式,例如微信的崛起,跟以前的QQ一样,成为人手一个号,作为唯一的聊天工具,甚至是每天都会打开的,微信兴起之后微商也顺势来袭,都说微商渲染了朋友圈,很多人觉得微商太烦了,从而屏蔽掉。

开店创业是属不易,要怎么看去经营才能让自己的店铺存货下来呢?那么咱们可以利用抖音、微信等APP进行营销推广,自己创立一个抖音号,定位于搭配之道,每天可以直播推荐自己店铺的款式,也可以是搭配经验,某个单品以及色彩的配搭这样才会引流,而且实体店的生意也会随着你的推广更加的火爆,现今社会线上线下共发展的趋势非常好,你也可以尝试看看。

微信如何做好推广呢?不是加了顾客好友就万事大吉了,不是发了两个朋友圈就能巩固顾客的情感了,不认识的人基本上很快就会消失在她的记忆力,要时常刷刷存在感,但也不能过于频繁,在朋友圈发文有技巧,如何发文推广店铺才能不让顾客显得反感呢?

首先你要有一个专门针对顾客的微信号,可以是自己私人的号,也可以是专门作为推广的号,这是关键,不论是私人还是公众号都应该让顾客觉得你只有这一个号,先要引导每个进店的顾客扫二维码关注店主微信有好利,导购也要介绍加了微信之后店里有活动也会第一时间通知,稳定顾客的心,不要让顾客有一种加了再删的想法,加了就要永远保存,不仅仅只有扫码有礼活动,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福利。

其次就是微信建群,加了这么多的顾客不可能每个人都群发,这样显得也不是特别礼貌,可以将你的意向顾客拉到一个群里,如果运营的好,可以是二三个群同时经营,群里每天可以发一些搭配类的,或者解决一些服装清洗技巧,或者店铺的活动,偶尔发一个红包,或者是群里有一个顾客推荐了她的朋友来店里消费了,那么也可以共享下这个好消息,让群里的顾客有给你带新客的动力。

最后就是朋友圈的推广以及发文了,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一点,现在的人离不开手机更离不开刷朋友圈的习惯,要让顾客跟你做好朋友,有圈必定点赞,有趣必评论,有疑问比解决,有难题必询问,将顾客当做自己的朋友。

店铺微信号发文不能全是店里的活动,以及款式,店铺的情况等等,这样谁看了都会觉得腻,朋友圈要做推广界的一股清流,可以每天发动态,但每天不要只有鸡汤和店铺,也可以发一些段子或者自己的日常。

除了发一些文字类的朋友圈,图文并茂,偶尔夹杂的广告,或者鸡汤也不会让人反感,朋友圈还有一个主要的,一定要有互动,别人的评论要回复,别人的朋友圈也要评论以及点赞,用心去经营朋友圈的每一个人,成为老顾客指日可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