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迪士汤姆”让你的孩子在冬季更加温暖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2-08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孩子的世界也是有审美的,小孩子也会在乎自己的外在形象,对于孩子来说,衣服不仅保暖的工具,也是代表着自己的外在形象,因此给孩子穿的好,不仅影响着孩子的审美,也间接的影响孩子的自信心,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冬季小孩子应该怎么穿,什么冬季单品更值得入手吧!

迪士汤姆

羊羔毛卫衣在冬季真的是温暖软萌的存在,给小孩子穿不仅保暖时尚,也十分的百搭,宽松的版型不挑人,套头设计更加方便穿脱,简单的图案可爱又俏皮,搭配休闲裤舒适自然,在冬季时非常值得入手的单品哦!

寒冷的冬天还是要有一件保暖效果十足的棉服,小孩子的棉服一般都是要买宽松一点的,可以在里面增加衣服,这件米灰色棉服简单的版型适合更多人穿,大口袋设计方便实用,连帽设计更加保暖,棉服保暖时尚,在冬季守护孩子的温暖。

“迪士汤姆”让你的孩子在冬季更加温暖时尚

迪士汤姆童装集成店设计风格将尊贵、大方,融入中国本土元素中,渗透雅致,自然,综合而成的时尚色彩,进一步地贴近了家长的时尚与舒适体验选择,同时,集成店系列产品也满足中国儿童的身体健康及心智开发成长情况所需。专业顶设计师,创新设计,高效配送货,丰富的产品及安全库存,终端销售指导,全程周到服务,为家长购买儿童产品提供诸多贴心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