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0岁小女孩冬装怎么搭配? 10岁女童冬装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8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女孩到了10岁,也就渐渐开始有了自己的审美,这时候妈咪们当然要把她打扮的像个小公主一样漂亮,那考虑到现在已经是寒冷的冬日,所以小编今天先给各位妈咪支招10岁小女生冬装搭配技巧,妈咪们赶快来学几招,为自家的小公主打扮起来吧!

寒冷的冬日里,为了更好的御寒保暖,妈咪们在为孩子挑选外套时最好选择中长款的设计,比如上图中这款浅蓝色棉衣外套就不错,给人的感觉很是甜美可爱,然后再内搭版型宽松的针织打底连衣裙+打底裤+长靴,就是很美美哒又不失小女生甜美可爱的一身冬装搭配啦!

10岁的小女生穿起呢大衣外套感觉也会蛮不错,比如上图中这位小妹妹就选择了呢大衣外套搭配打底衫,然后再搭配打底裤和长靴一起穿着,整体look甜美可爱又时尚大方,冬天这么给孩子打扮,相信她一定会喜欢的,不信的话可以试试哦!(图源:蓝眼精灵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