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神童时尚新品羽绒服上线 陪伴孩子们整个冬天!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2-01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即使在寒冷的冬季,孩子们眼中不仅仅只有皑皑白雪,更有五颜六色的服饰来装扮这有些沉闷的冬天,小神童给孩子们带来了颜色各异、风格迥异的服装,让我们一起走进小神童的衣橱里一起看看吧!

小神童

冬季里最常见的就是羽绒服,这个冬天依然不可错过,热情的橙色,活泼的气氛就此拉开,加上蓝色的点缀,削弱了单调感,长款的设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带给孩子们足够温暖,抽绳的设计,更好的修饰腰部曲线,拉链的设计,更好的保护胸前温度,这样高颜值的羽绒服,这个冬天一定要给宝贝备上一件。

每一件羽绒服都有自己的特色,小神童的这件羽绒服没有上件来的热情,但时尚感也不缺少,连帽的设计,保暖性更上一层,英文字母的设计印在羽绒面料上,个性时尚,紧致的袖口,防风又保暖,短款设计,轻松面对所有搭配,经典的黑色,在色彩上永不过时,这样的羽绒服外套,入手到宝贝的衣橱里陪伴整个冬天。 

小神童时尚新品羽绒服上线 陪伴孩子们整个冬天!

 小神童服饰采取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新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子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