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在冬天风度要和温度并存 卡歌娜女装是你更好的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27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一年四季的事情,并不会因为天气冷了就消失,厚重的冬装也可以演绎出不一样的美丽,那么冬天应该怎么穿才更吸引目光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冬季比较出彩的穿搭吧,让你的秋冬更加明亮、更温暖。

卡歌娜 - KAGENA

气质大气的穿搭少不了风衣的身影,利落的裁剪更加潇洒干练,米色温柔大气,不管怎么搭配都是不会出错的单品,与甜美气息浓郁的百褶裙搭配,温柔知性的女性形象就立马出现了,这种穿搭温柔且具有气场,在职场中是非常不错的穿搭呢!

说到冬天,怎么能少了一件羽绒服呢,这件羽绒马甲设计简单,选择纯净的白色更加明亮舒适,里面穿一件毛衣就可以轻松出门,马甲的好处在于与任何衣服搭配都不会突兀,在冬天是不可多得的百搭单品,值得入手哦!

在冬天风度要和温度并存 卡歌娜女装是你更好的选择

卡歌娜源自于香港的新锐设计师品牌。14年引进中国内地市场,正式成立了杭州卡歌娜服饰有限公司。立志打造为,平价的都市时尚女装品牌。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突出女性青春靓丽、时尚个性、独到品位为主旨。通过简约的设计与裁剪,将时尚元素融汇到产品中,亲民的价格、实穿性强却又不失个性,让更多的中国女性可以轻松享受高档而不高价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