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邻童优品秋日新品 国庆长假神兽们不可错过的时尚穿搭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3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长假来临,神兽们回归到快乐而短暂的假期,孩子们在学校天天穿校服,在假日里给他们换一种穿衣风格,同时也能换换心情,在这个十一长假里,你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什么样的衣服?邻童优品为了更好的陪伴孩子们成长,邻童优品推出了国庆时尚的穿搭,一起走进邻童优品的衣橱里看看吧!

邻童优品

秋意渐浓,微风也渐凉,在这个天气多变的秋天里,为了抵抗秋日里的凉意,外套是少不了的,普通的外套太普遍了,不如试试邻童优品的这件外套,利落干练的袖口设计,提升了简约大气的格调,袖边的字母印花,个性独特,时尚大方,热情活泼的黄色,活泼可人的形象一览无余。

邻童优品秋日新品 国庆长假神兽们不可错过的时尚穿搭

在这个秋天,怎么少得了时尚经典的牛仔呢,邻童优品的这件牛仔马甲,经典的黑色,在搭配上更加的随意自如,时尚的翻领设计,领口的弧度自然舒适,带来精致的舒适体验,经典的牛仔质感材质,柔嫩舒适的面料,让孩子穿上更舒服,胸前的隐形口袋设计,精致的做工,更显个性时尚,这样的马甲外套值得给孩子准备,让孩子不怕萧索的秋风,有风度又带来温度。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