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装大衣该如何搭配才好看?大衣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27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冬天,衣橱里除了羽绒服之外,出现次数最多的就是大衣,而大衣的搭配是人们需要学习的一门功课,一件好看的大衣,需要时尚的搭配来配合,才能更好的散发它的魅力,今天,我们就跟随E+女装一起来学习一下冬装大衣的搭配技巧吧!

EJNK

经典的白色,总是备受青睐,这件白色的大衣,采用水貂绒来装饰领口与袖口,保暖性更加一层。精致的面料,带来精致舒适的穿着体验,长款的设计,不挑身材,尽显自己的独特魅力。里面搭一件长款的连衣裙,碎花的样式,将优雅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红色色系,一切都不再单调,浪漫的气息环绕四周。这样的搭配,不仅时尚,也很淑女,在这个冬天绝对能够收获满满的回头率。

冬装大衣该如何搭配才好看?大衣搭配技巧

搭配大衣的风格可谓是有上千种,而这件大衣的搭配除了时尚之外,更有一种女王的气场。米色系的大衣,与冬天的色彩相互融合,精致的大翻领设计,个性时尚,里面搭配一件波点元素的衬衫,蝴蝶系带的设计,优雅迷人,搭配一条棕色的阔腿裤,高腰的款式拉长了腿部线条,一身下来,不仅时尚,而且女王气场十足。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