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澜之家宣布少帅周立宸出任集团董事长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1-26 17:25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11月25日,海澜之家“新起点新开局新征程”——新一届董事会成立大会暨海澜新零售启动仪式如约举行,会上宣布了一项重磅人事任命:任命周立宸为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和海澜集团董事长。

据公开报道及相关资料显示,周立宸出生于1988年,系海澜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建平之子。201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金融专业,随后去了上海一股权投资基金公司工作。与不少民企二代相比,周立宸没有选择海外留学、读研深造,而是在2013年回到海澜集团总部进行磨练。2014年11月,周立宸已经以海澜集团副总裁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2015年3月,周立宸被提名为上市公司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2017年2月8日,周立宸被正式任命为海澜集团总裁。三年9个半月后的今天,这位名企二代终于从企业管理前台正式走向了舞台正中央。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