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怎么穿更吸引眼球?芮玛女装点亮你的冬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26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季的衣服比较厚重,想要摆脱臃肿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要会搭配,也需要选对单品,才能穿的好看。想要抓住别人的眼光,一件优质的大衣和得体的穿搭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哪些在冬季出彩的穿搭吧,让你更加耀眼!

JUMEL-芮玛

秋冬季节,大衣是气质的代表,想要吸引目光,没有一件气质大衣怎么行,这件米色大衣版型简单,不挑身材适合更多体型的女生,简洁的设计干练舒适,腰带减少了冬装的臃肿感,在搭配黑色的高龄毛衣,加上大翻领设计,整体风格优雅大气,简单但是却非常耀眼夺目。

其实除了精致优雅的穿搭,日常街头的休闲穿搭也会吸引很多的目光,在随意的穿搭中彰显自己的生活态度,也会让自己变得耀眼。简单的毛衣,袖口采用温柔的流苏设计,在搭配带有公主风的白衬衫,精致随意,配上休闲感满满的牛仔裤,在不经意间就展现了自己的生活,在冬季穿也非常适合。

冬季怎么穿更吸引眼球?芮玛女装点亮你的冬天

芮玛女装品牌的设计团队由留法五年的设计师主持。追求将创意和经典融合、设计与实用并重,重视品质而又不失年轻化,坚持创建一种适合东方女性内敛的优雅风格,致力于为25岁—45岁追求生活品质的知性女性而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