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些半身裙温柔了整个冬天 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26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熬过了炎热的夏季,转眼就到了寒冷的冬天,人们纷纷换上了厚实的冬装,裙子也被女生们封存在衣柜里,但其实在冬天其实也可以穿温柔的裙装,那么你知道冬天穿什么裙子更温柔吗?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有哪些温柔适合在冬天穿的半身裙吧!

春美多

与夏季裙装的轻薄不同,冬季的裙子稍显厚重,因此颜色不能选择过于艳丽的颜色,否则视觉上就会显得过于厚重了。这件棕咖色半身裙设计简单,采用毛呢面料将保暖和时尚完美的结合,颜色不过过于的鲜亮,非常适合在冬季穿,上身到一件浅色的毛衣就可以了。

百褶裙在冬季的出镜率也非常的高,与休闲的卫衣搭配甜美好看,卫衣是比较日常的穿搭,搭配甜美的百褶裙,女性气息更加浓厚,百褶裙飘逸好看,在飞扬的裙摆中带走了冬季的沉闷,外穿一件大衣或者羽绒服就可以出门,在冬季是不错的搭配呢!

这些半身裙温柔了整个冬天 你值得拥有!

春美多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深入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