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穿搭更具有气质?普普风女装教你如何穿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4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人的穿搭展现着一个人的品味与气质,优质得体的穿搭会让你在生活和工作中能给人留下好的印象,那么什么样的穿搭才更又品味呢?今天就和小编来一起看一下气质优雅的穿搭吧,让你的生活和工作更加有品味。

普普风

波点总是给人更跳脱的感觉,素净的连衣裙与波点结合在一起,就是别样的浪漫,简单的裁剪让裙子本身更具有魅力,加上跳动的波点,裙子更加具有活力,袖口上的系带设计更加优雅大气,整体的风格知性优雅,更具有气质。

西装外套也是很多女生会选择的单品,黑色的西装外套显瘦且具有气场,简约的经典版型,不挑人,更能展现气场,搭配白色的休闲裤,日常通勤也非常合适,简单而充满时尚的气息,在内搭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休闲的T恤。

什么穿搭更具有气质?普普风女装教你如何穿衣

普普风将原创的精神转化为独特的生活理念,在生活中随时感受好心情F。普普风宣扬一种纯真洒脱、健康自然、阳光自信、浪漫休闲的生活方式,普普风女士自由而坚强,勇敢而率真,以独特的方式诠释着生活。运动感一直贯穿普普风的设计,天然的材质,良好的亲肤性和舒适度,如同江南五月的细雨春风,让普普风女士挣脱束缚,自由地伸展和呼吸。悦己,悦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