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衫加半身裙”秋冬的优质内搭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3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秋冬又想拥有气质同时还不失女人味,优质的内搭就一定要拥有,搭配气质大衣或者风衣都十分的和谐,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秋冬季有哪些好穿又好看的搭配吧,装点得秋冬,打造属于你的温柔!

优美世界-umisky

衬衫算是百搭得单品,不管是单穿还是叠穿,总是能穿出别样得惊喜,极具质感得缎面衬衫更加适合秋冬,长袖设计更加保暖具有气质,搭配墨绿色得蕾丝裙,更加具有女人味,颜色搭配上也非常得和谐,套上一件大衣就可以轻松出门了。

如果想要知性优雅一点得风格,就可以选择这套印花衬衫搭配墨蓝色半身裙,印花衬衫更加生动活泼,规则得花纹让衬衫更知性,搭配正式感满满的半身裙,非常职场或者比较正式的场合,在配上一件帅气的风衣或者大衣,就更加完美了。

“衬衫加半身裙”秋冬的优质内搭

优美世界代表一种崇尚自然简约干练、优雅自信的都市女性新形象,她们对工作及生活都充满最积极的行动力,对自己的外表、仪容也极为关注。在衣着方面,她们追求时尚的设计,优质的裁剪及舒适的面料。随着品牌文化和内涵的积累,优美世界以服装为载体,诠释了女性对时尚与美的理解和表达,更加衬托出您的高雅和端庄,成为都市女性的最佳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