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秋天穿的“卫衣加半身裙”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9 17: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是女生秋天衣橱里面的必备单品,不管怎么搭配都十分亮眼。卫衣搭配半身裙不仅可以彰显出女性独特魅力,同时增添温柔的感觉,而且卫衣的款式丰富,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修身款,还可以借助一些独特的搭配,从而体现出高级的魅力。

小黄鸭-B.Duck

蓝色小黄鸭卫衣俏皮可爱,宽松的版型更加休闲可爱,搭配白色百褶裙,更加清新可爱,基础色的穿搭,让你看起来也比较简约和利落,卫衣的款式宽松,穿着身上很舒适大方,而且基本上不限制年龄,任何年龄段的女孩都可以穿。

适合秋天穿的“卫衣加半身裙”

短款卫衣也非常适合秋天穿呢!这款卫衣采用传统的旗袍元素,可爱的小黄鸭的图案就这件黑色的卫衣更加俏皮可爱,搭配白色的百褶裙,非常清新可爱,有传统元素的搭配,更加有气质呢!

来自香港的潮牌B.duck小鸭,小黄鸭渐渐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茶农品,可爱、灵巧、时尚且功能多样;对各年龄层次的人来说,还象征着一种“Beplayful”,就是时尚、快乐、多彩、创新的精神,喜欢与大家一起分享幸福与快乐,带给大家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