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优雅装扮 CO&LI女装呈现你的性感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9-17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穿的性感有很大方可以选择半身裙的搭配,半身裙不仅可以穿来性感的气质,而且还能穿出优雅大方的气质,如果不知道哪些半身裙适合自己的搭配,不妨跟随小编到CO&LI女装看一看吧,CO&LI品牌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有着多年服装门店经营和管理经验的品牌,公司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原创设计加时尚买手的方式,用独特的货品眼光和快速反映的物流系统独具运作,并在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CO&LI品牌引领低价快时尚潮流,为广大爱美女性打造出最个性自由,最轻松自信年轻时尚的自我。

CO&LI

这款半身裙不仅优雅而且还是很休闲的哦,白色短袖简约大方,时尚英文字母图案的点缀,看起来不会那么的单板无聊,下身选择一款长款鱼尾半身裙,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简约,绿色植物点缀其上看起来很是好看时髦,而且还很显休闲优雅气质。

半身裙优雅装扮 CO&LI女装呈现你的性感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就很性感,无论是上衣的搭配还是黑色半身裙的搭配浑身上下都透露出性感的味道。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露肩搭配镂空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而且半身裙的颜色是很黑色,裙摆的设计是不规则的看起来很是时髦,黑色搭配白色很是百搭也很简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性感大方。

CO&LI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